产品搜索: 
首页 > 工业车辆 > 叉车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江西南昌西湖区质监分局开展叉车专项整治

www.d1cm.com2013/08/30 09:15来源:中叉网

为认真开展洪城商圈“畅通省城”活动,规范商圈内叉车使用行为,自7月份以来,按照西湖区委、区政府的统一部署,西湖区质监分局与商圈管委会、交管等相关部门联合开展商圈叉车专项整治活动。

针对物流企业叉车使用单位,该局挨家挨户上门普查、劝导,宣传、解释特种设备相关法律法规。发放专项整治宣传单300余份,张贴整治通告60余份,并对100多家物流企业的叉车进行了普查登记。对违规使用叉车行为进行了严厉查处。对10余家违规使用叉车单位进行了依法处罚。积极与商圈管委会、物流协会等单位沟通。为场内机动车辆长效管理探索有效机制,为“畅通省城”活动打下了坚实基础。

在专项整治活动中,该局安全监察人员主动放弃双休日,顶着烈日酷暑,连续作战,每天工作在安全整治一线,虽然碰到诸多阻力,但依然顶住压力、排除困难,对相关违规企业进行了处罚,为规范叉车使用行为、“畅通省城”活动作出了质监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Winnie)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