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江西南昌县打造“千亿建筑科技产业园”

www.d1cm.com2013/06/18 09:27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近日,江西省千亿建筑科技产业园总部基地建设预选地块会议在南昌县召开,表明我省千亿建筑科技产业园建设进入了实际性操作阶段。这一建筑产业集聚发展平台的建成,将开创全省县域经济又一新的产业集聚发展模式,并为南昌打造核心增长极注入强劲活力。

2012年,南昌县提出打造全省千亿建筑科技产业园的战略规划,目标是形成以建筑企业总部基地、建筑人才培训基地、新型建材及建筑工程机械生产销售基地为主功能区域,研发科创、规划设计、工程咨询、工程监理、招标代理、金融服务等配套企业、机构集聚的千亿建筑科技产业园。

目前,南昌县建筑产业园领导小组共接受了县内外80多家企业的报名申请,共有67家企业及企业联合体参加排序和选地,并有45家企业完成了预选,预计年纳税超3亿元。根据产业园战略规划,南昌县计划今后5年,全县建筑企业建安产值、税收年均递增25%以上;到2016年,年建安产值达到 1000亿元以上;特级企业1至2家,一级企业25家以上;产值超50亿元的龙头企业5家以上,超20亿元的重点企业10家以上,超10亿元的企业20家以上。

(责任编辑:David)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