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起重机械 > 高空作业设备 > 产品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徐工首台18米伸缩臂式高空车绽放“城市之花”

www.d1cm.com2013/08/21 09:10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近期,徐工随车公司自主研发的徐工首台18米伸缩臂式高空作业车在7月底完成图纸结构设计,即将进行试制生产。该产品以全新的结构出场,为徐工伸缩臂式高空作业车再添新能量。

本次开发的18米伸缩臂式高空作业车,在结构、液压和电气上均采用高配。整车轮廓尺寸小、造型美观,最大作业高度18.16米、作业范围达12.7米,转台360°连续回转,作业斗选用螺旋式液压摆动马达作为转动装置,作业斗左右回转90°,且配备称重和防碰撞系统,三条作业幅度曲线最大限度的满足客户的使用要求。安全性能高、操作性能好,配庆铃QL1070A1KWY双排座国Ⅳ底盘,预计满载质量达6500kg。

本车以优越的性能、完美的造型适用于城市和狭窄街道作业,行驶性能优越,堪称“城市之花”,将充分满足高端用户对此类产品的需求。预计本车将会带来很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责任编辑:Eason)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