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铲土运输机械 > 矿用自卸车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徐工非公路重型自卸车放异彩 同比增293.8%

www.d1cm.com2013/06/27 09:16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1-5月份,徐工汽车公司非公路重型自卸车市场销售呈现出应接不暇的大好局面,在行业销量下降近50%的情况下,徐工非公路重型自卸车逆势上扬,销售收入同比增长293.8%。目前,非公路重型自卸车生产计划已排至8 月份。在重卡市场持续低迷的形势下,徐工汽车凭借非公路重型自卸车这个跨界经营产品大放异彩,成功跻身全国非公路宽体自卸车销售的前三甲。

徐工非公路重型自卸车市场大放异彩

徐工非公路重型自卸车市场大放异彩

国内重卡行业市场急剧萎缩、产能严重过剩,徐工汽车公司意识到只有依靠自主创新,企业才能具备真正核心竞争力。公司紧抓市场脉搏,在加快现有产品改型升级的同时,适时推出符合市场需求的差异化产品。其中针对矿区运输发展需求开发的55吨级、65吨级、85吨级非公路重型自卸车一经推出市场,便以其超高的可靠性、适应性和出勤率引起市场强烈反响,订单络绎不绝。特别值得一提的是,非公路重型自卸的用途也由原来单一的露天矿山开采,拓宽到了市政工程施工,开创了全国全行业非公路产品应用领域的先例。

徐工非公路重型自卸车在热销国内市场的同时,也开始它的海外之旅,并保持高速稳健增长态势,这得益于徐工汽车实施“掘金”海外市场战略。一方面,该公司积极发展海外专业经销商,建立海外汽车分销商,组建海外市场协调机构,在巩固发展传统优势市场的同时,牢牢抓住海外新兴市场的开拓,另一方面在服务、备件及产品适应性设计改进工作上下足功夫。1月份,徐工非公路重型自卸车喜获200台,4月份50台,6月份100台出口大单,徐工非公路重型自卸车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在海外逐步提升。

面对火爆的市场形势,为确保订单产品如期交付用户,不丢失每一台订单,该公司克服了时间紧、任务重、人员紧张等诸多困难,抢抓市场机遇,加强组织调度,在公司掀起大干热潮,全体员工齐心协力,热情高涨,坚持每周六天工作制,同时,每天晚上和周日还要加班加点,甚至牺牲各种小长假休息时间,坚守岗位,坚持生产。为提升产能,公司对原有的装配生产线进行了改造,对人手少的瓶颈工序,采取灵活用工机制加以解决。通过精心组织,合理安排,1-5月份,非公路重型自卸车产量逐月提升,5月份,非公路重型自卸车产量更是突破了200台,有效地保障了市场供应,使其市场热度也得以延续。

(责任编辑:Daisy)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