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展会 > 展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2013工业转包展落幕 超7成采购商肯定对接成果

www.d1cm.com2013/06/26 16:35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6月16日,2013中国国际工业转包展在重庆陈家坪展览中心完美谢幕。本届展会,吸引了美国、德国、日本、阿尔及利亚、印度、英国等10来个国家的50多名采购商赴会,其中采购需求主要集中于物流仓储搬运设备、模具、机加工零件、钛合金锻造、精密铸件等多个产品类别。据展会对接成果显示,超过70%的采购商和供应商肯定了对接会的效果,工业转包展的“小型化”、“专业化”特点得到了充分的展示。

多家世界500强采购商赴会  采购需求多元化

受欧债危机等因素影响,不少境外企业为降低成本,加快了向海外转包的步伐。本届转包展大量国际知名采购商的入驻成为一大亮点。本届转包展云集了国内外采购商50家左右,其中全球领先的电动工具及附件生产商博世、汽车零部件巨头德国博泽集团、世界上最大的汽车供应商美国天合汽车集团旗下天合亚太、世界叉车行业三名领先供应商之一永恒力叉车制造、世界“牵引驱动技术"领域的领先企业日本电产新宝旗下日本电产新宝(浙江)有限公司、世界领先的纺织机械设备制造商期埃施机械制造、全球领先的移动电子和汽车系统供应商德尔福汽车等国际知名采购商纷纷赴会。

各大国际采购商的采购需求方面,从原来的汽车零部件行业等扩展到工程机械、农业机械、医疗设备、电子电器、矿产设备等领域。

据了解,本届展会的采购商中,境内的采购中心、采购商大幅递增,与我国承接服务外包的综合竞争力大幅提升紧密相关。据介绍,中国凭借在宏观经济环境、基础设施等各方面的优势,承接服务外包的综合竞争力大幅提升,已成为全球服务外包转移方首选的承接地之一。而跨国企业(尤其是汽车行业)为了更好的控制成本、把握产品质量,在中国境内建立合资厂以及采购中心已经成为一种趋势。

转包展成效显著:7成采购商肯定对接效果

展会期间,为实现供应商与采购商的成功对接,本届展会举行了中国国际工业配套看样洽谈会,国际买家专场采购说明会等多个展中活动,其中“工业配套看样洽谈会”在经过对采购商需求和供应商能力的精确配对后,组委会将在展前为供应商提供订单图纸,推荐合作伙伴,并将在展会期间安排个性化的洽谈日程和提供一对一洽谈场所,以促成展会现场取得满意的商务洽谈成果。

展会推出精细化的服务,让订单的对接成功率大幅提升。采购商德国联邦物流协会透露,与展会合作多年,每次都有很大的收获,我们为德国企业寻找在中国的合作伙伴,标准都是很严格的,但是组委会能够通过前期的订单配对让我们提前了解供应商的情况,提高了对接洽谈的效率。

据初步统计,本届展会,通过订单分析及供应商能力评估,现场共安排约300次一对一对接洽谈,超过70%的采购商和供应商肯定了对接会的效果,平均每个采购商有1家以上的需要参观工厂或做进一步跟进沟通的供应商。

(责任编辑:Winnie)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