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四川长起公司举办2013安全资格取证培训班

www.d1cm.com2013/06/26 09:46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6月19日上午,长起公司举办2013年安全资格初训、复训培训班,对公司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34人进行了培训。培训由泸州市安全培训中心的专职教师授课,培训内容有:新进修订的法律法规及安全标准;安全生产重要法律法规的再学习;安全相关管理知识的巩固和提高;安全管理经验和典型案例分析等。

根据公司安全培训计划和公司创建安全标准化二级企业安排,公司于6月19日组织全体中层以上领导干部进行安全培训,32名中干参加了培训。参培中干们系统学习了安全管理基础知识;企业主要负责人安全职责;安全违法法律责任;生产安全事故,应急预案的制订及实施演练等内容。(本文来自四川长起)

(责任编辑:Winnie)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