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桩工机械 > 水平定向钻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徐工定向钻闪耀第17届中国国际非开挖展会

www.d1cm.com2013/05/13 08:16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4月19日,第十七届中国国际非开挖技术研讨会暨展览会(第十七届协会学术年会)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展会面积及参展商数量均为历届之最。作为国内非开挖行业的领头羊、晚宴暨年度颁奖典礼独家赞助商的徐工徐工,参展的两款明星产品——水平定向钻XZ320D和XZ3000大放光彩。

徐工定向钻闪耀第17届中国国际非开挖展会

徐工定向钻闪耀第17届中国国际非开挖展会

在三天的展会过程中,参观、咨询的客户络绎不绝,促成了一个新的销售高峰。展会期间徐工基础签订了6台购机合同,覆盖了水平定向钻32吨至150吨的全部型号。另外促成销售意向近20台,其中100吨以上的大吨位机械5台。

目前,徐工基础拥有国内唯一的定向钻生产流水线和定向钻试验台,现已具有推拉力自16吨到600吨的XZ系列水平定向钻机产品,可以满足各类非开挖施工的需求,实现订单式生产,今年一季度销量同比增长11.2%。未来,基础公司将助力徐工在非开挖工程机械板块跻身世界强者之林。

(责任编辑:Daisy)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