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山推推土机、压路机、装载机有序进入雅安

www.d1cm.com2013/04/25 08:19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4月23日,在山推股份公司第二批救援设备发运同时,还派遣产品支持部和新闻宣传人员连夜奔赴灾区,以便及时调度现场和信息反馈,配合先期到达的救援应急小组活动。

由于此次地震灾区处于河谷地带,空间十分有限,道路狭窄,交通不便,一些大型机械车辆在转弯处根本无法通过,并且社会车辆不断涌入,造成了道路的堵塞。目前,抗震救灾指挥部发布了交通管制,以确保“生命通道”畅通。运送救灾物资的武警官兵、以及全国各地奔赴灾区支援的车队纷纷堵塞在通往灾区的道路上,记者了解到一些运送设备的车辆已经被迫返回,现阶段工程设备暂缓进入。

成都华川公路建设集团使用的山推推土机正在作业

成都华川公路建设集团使用的山推推土机正在作业

面对出现的突发情况,山推救援队即刻召开会议制定应急预案,四川山推公司周琨总经理多处打探,尽可能了解前线救援情况。一方面针对出现的日用品和食品紧缺现状,将方便面、矿泉水、急救药品、手机电源、帐篷、手电筒等物质均已备齐。另一方面,派出曾经参加过“5、12”抢险、富有抢险救援的四川山推服务部部长裴定军等两人轻装奔赴震区了解最新情况。山推四川办事处主任郭瑞强积极联系雅安的客户,询问他们是否平安无事,设备是否在参与救灾,是否需要提供帮助。

裴定军等人临危受命,几经周折终于在22日先期到灾区为华川集团的抗震救灾推土机提供服务支持。23日下午顺利返回成都。此次了解灾区的交通、灾情等情况,为后续救援队的进入做了准备。据裴定军介绍说,震区空间狭小,几乎没有一块可以落脚的平地。经询问了解,震区共有近十台山推推土机在救援施工中,武警水电三总队、武警交通一总队、四川路桥集团、四川华川集团,都在使用山推推土机奋战在抢险救灾一线;武警交通一总队在芦山县龙门镇到宝兴县方向5公里处抢修灾区道路施工中,就有两台SD22推土机。由于分布零散,灾区降雨增多,道路湿滑,并且武警官兵把守森严,不允许现场走动,很多现场不能看到。在芦山县龙门镇平整灾民安置点施工地基,山推救援队看到了成都华川公路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的推土机正在作业的场景。

由于通往震区的道路狭窄细长,一面是山,一面是距离路面300多米深的湖,连续的阴雨和近3000余次的余震,塌方和落石不断出现。根据目前的状况,“山推抗震救灾救援队”23日晚上再次召开筹备会议,确保人员、设备、车辆、物资全部备齐,并积极联系抗震救灾指挥部,整装待发,按照统一调度运送推土机、压路机、装载机等设备有序进入灾区。

(责任编辑:Daisy)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