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展会 > bauma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bauma2013:山特维克新一代Alpha330钻具系统

www.d1cm.com2013/02/27 14:09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第一工程机械网 独家报道】新的Alpha330钻具系统通过增加钻杆使用寿命、更准确的开孔和更直的爆破孔,预示着一个钻具系统的新时代到来。

为了配合在钻孔和隧道工程中现代化高功率凿岩机所带来的高能量输出,山特维克工程机械自豪地推出Alpha330钻具系统。这种先进的钻具系统可控制其能量输出大小,最重要的是,可尽可能确保能量的效率,准确和经济地传递到岩石上。测试中,在不同的岩石条件下,设计可使钻杆的寿命延长30-80%,并带来更准确的开孔和更直的爆破孔,更快地推进工作面,提高了对于整体断面的控制,从而缩短项目期,降低整体钻孔和隧道工程的成本。

山特维克Alpha330的设计使其尺寸更为优化,以取代在45 mm钻孔孔径中常用的R32螺纹连接钻具系统。这种先进的新系统的一大进步是钻杆/钻头的连接采用了全新的螺纹设计。此外,Alpha330钻具系统中的六角钻杆上的螺纹更短,形成一套坚固、协调的钻具系统,使其抗弯曲应力更强,从而确保能量的完美传递。在系统疲劳强度较高的部分,我们使用了更多的钢材,进一步确保了开孔的精确性和钻孔的直度,并为钻杆提升了30-80%的使用寿命。

为提高生产力而设计

山特维克Alpah330钻具系统的设计最主要是为了提高客户的生产效率:鉴于其更强和更坚固的R33的螺纹设计,它比R32的断面更大,比例更好。

Alpha 330在钻杆和钻头库 体中间,螺纹之后增加了一组新的导向功能以使之更为坚固。也就意味着螺纹连接后部,导向部分上端的钻杆断面比以前大了36%(Alpha对比R32),使得连接部位更为牢固。在库体后面,钻杆的断面迅速地平稳过渡到了Hex -35mm,保证库体内的螺纹更紧合,即使在非常复杂的岩石解理以及崎岖的工作面上,钻孔时开孔的精度更高,

客户的满意

从山特维克Alpha330钻具系统使用的反馈来看,客户利益的增长是惊人的:钻杆的使用寿命延长了至少30%;钎尾和钻杆连接套的使用寿命也增加了。这些因素使得钻具的成本下降了20%。除此之外,还带来其他的改变:钻孔效率更高,开孔的钻孔的精度更高,接卸钻头更为迅速以至大大减少了停机时间。此外,钻具的耐磨性和生产力的特点使得隧道施工的工期更短了。

Alpha 330特性概览

• 新的短螺纹型六角钻杆设计,形成一套坚固,协调的钻具系统,专为43-51mm的孔径而设计

• 新的段落为设计增加了开孔的精确性

• 一套坚固的钻具系统确保了钻孔的笔直,为更优化的钻网排布,更精确的打孔和更高的钻孔速度提供了保证

• 开孔精确,孔直度好(高效钻孔的要素),可以有效减少超挖,降低总体成本

• 减少了停产时间,可以确保更佳的生产安排和更优化的生产力

山特维克工程机械的新Alpha330是最新加入山特维克世界领先的岩石工具范围的产品,其目的是提高客户的生产力和效率,同时降低钻孔和隧道工程的整体成本。

(责任编辑:Alley)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