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中国南车今日发布公告:再签46.3亿元订单

www.d1cm.com2013/02/05 09:28来源:第一财经日报

继上月中国南车股份有限公司公告获签多份合计约100.1亿元人民币合同后,中国南车今日公告,该公司再次获签多份重大合同,合计金额约46.3亿元人民币。

此次公告的获签合同来自中国南车全资子公司南车株洲电力机车有限公司、南车南京浦镇车辆有限公司、南车株洲电力机车研究所有限公司,以及控股子公司南京南车浦镇城轨车辆有限责任公司、宝鸡南车时代工程机械有限公司等。

其中,金额最大的约15亿元,为该公司全资子公司南车株洲电力机车有限公司与武汉铁路局签订的机车销售合同。此外,南车全资子公司南车株洲电力机车有限公司与中国神华神朔铁路分公司签订了约11.5亿元的机车销售合同。

此次公告的获签合同总额约占该公司中国会计准则下2011年营业收入的5.7%。

中国南车近期业务拓展顺利,除了上月公告获签百亿合同外,去年12月还公告了122.6亿元的合同。两个多月内公告的订单总量就占该公司2011年收入的约三成。

随着铁道部动车招标的临近,国海证券分析师预估中国南车将在动车招标中获得总计金额约300亿元的订单,将是该公司2013~2014年营收的主要来源。

同时,该公司出口业务有望继续保持高速增长,2012年中国南车出口订单共86.5亿元,同比增长约40%。2月4日,中国南车资阳公司收到来自巴基斯坦的合同信用证,意味着50台巴基斯坦机车采购合同全面启动。

(责任编辑:Hermia)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