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混凝土机械 > 混凝土泵车 > 施工案例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中联重科37X-4Z泵车土耳其路演首战告捷

www.d1cm.com2013/01/16 09:52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2012年12月10日深夜,土耳其首都安卡拉雪花飞舞,整个城市格外宁静,而此时安卡拉地铁2号线工地上,仍在如火如荼地进行施工,远远便可看到中联37x-4z泵车的臂架在空中移动,在灯光的映照下显得格外耀眼。这是土耳其客户BASTAS正用中联泵车进行混凝土浇灌,这也是2012-2013年中联泵车在土耳其路演的第一站。

晚上21点30分,在连续工作8个小时之后,随着操作手熟练地将中联泵车臂架收起,工地上响起了热烈的掌声和喝彩声:“China,good!ZOOMLION,perfect!(意为中国,好!中联,完美!)“客户机手和技术人员纷纷对3天路演期间中联泵车的表现赞不绝口。

12月20日,从BASTAS传来了令人振奋的消息,BASTAS决定一次性采购4台泵车和6台布料机。在得知这个消息后,中联欧洲团队和土耳其代理商GAMA的员工无不欢欣鼓舞。在双方真诚的拜访、耐心的介绍、密切的合作以及客户良好的试用效果后,中联-GAMA团队和中联泵车的表现击败了多家竞争对手,打消了客户对中国制造的疑虑,赢得了客户的高度信任。

BASTAS成立于1984年,是法国VICAT集团的子公司,目前是土耳其三大混凝土供应商之一,在全境拥有36个混凝土搅拌基地,7个骨料场以及2个水泥厂。BASTAS是在中联混凝土设备打入土耳其前三大混凝土供应商之一的LIMARK之后,中联拿下的第二个土耳其境内的前三大混凝土供应商。此次成功销售意味着中联混凝土设备在土耳其市场进一步得到认可,对今后中联拓展土耳其商混市场具有突破性的意义。

据悉,2012-2013中联泵车土耳其路演将在土耳其各个区域按计划进行到2013年年末。期间将有更多的土耳其客户有机会和中联泵车亲密接触,伴随这一市场推广活动的开展,将出现更多中联品牌的拥护者。

(责任编辑:Winnie)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