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会议报道 > 行业会议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2012 路面机械液压技术发展研讨会通知

www.d1cm.com2012/10/22 11:23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各有关单位:

今年以来,国内路面机械主要产品销量同比均大幅下滑,市场进入深度调整时期。在当前市场环境下,我国路面机械行业“调结构、转方式”的任务十分迫切,行业企业亟需转换思路、提升品质、加快产品技术创新升级。为了推动行业技术创新,促进企业技术水平持续进步,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路面与压实机械分会联合中国工程机械学会液压技术分会,定于2012 年10 月25-27 日在湖南长沙市星沙华天大酒店召开“2012 年度会议暨路面机械液压技术发展研讨会”,共同分析交流当前路面机械市场形势、研讨路面机械领域最新、最前沿的产品技术。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会议协办:国家公路养护装备工程实验室、三一重工有限公司。

媒体支持:《建设机械技术与管理》杂志、《筑路机械与施工机械化》杂志和中国市政工程网。

会议主要内容:

1.2012 年路面机械市场形势分析与未来走势研讨。

2.我国路面机械技术发展现状与展望。

3.路面机械智能化控制、节能技术研究成果交流。

4、国际前沿液压技术、产品的发展及在路面机械上的应用。

5、公路养护技术与设备的发展。

6、中国路面机械行业骨干企业产品技术创新发展交流。

会议时间:2012 年10 月25 日报到,10 月26-27 日会议。

会议地点:长沙市星沙华天大酒店(四星级),0731-8842888,长沙星沙经济开发区漓湘路与东六路的交汇处。

会务费及资料费:1500 元/人。会议统一安排食宿,费用自理。

会议征文:本次年会面向全行业征集最新科研进展及产品技术研究成果论文,并在研讨会召开前结集出版论文集。其中优秀论文将推荐在核心期刊发表。

欢迎各位专家学者踊跃投稿。论文投稿格式要求等详见附件1。

有关详细会务事宜,请联系:

路面机械分会雒泽华:

电话/传真:010-86848812 手机:13601376138 邮箱:pc_ccma@sina.com

液压技术分会高雁北:

电话/传真:029-82335008 手机:13709181795 邮箱:gybei@chd.edu.cn

三一路面机械研究院韩建英:

电话/传真:0731-84031970 手机:13467660008 邮箱:hanjy@sany.com.cn

(责任编辑:Winnie)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