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工程机械与维修》 > 用户篇 > 导购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施工新高度 美通新一代沥青碎石同步封层车

2012/09/17 15:20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作者:尹路辉

改变原有的同步施工模式

稳定、可靠、精度高、可调范围大是这台设备的显著特点。它弥补了国内目前沥青碎石同步车碎石自落式细料撒布不均匀的缺陷。超强的研发实力和一流的工艺水平保证了产品的质量,进口组件核心保证系统高度稳定可靠,它将皮带输送机、螺旋分料器、石屑撒布辊、物料反射板四合一,撒布量可精确调节,进一步提高了撒布精度和平整度,特别是螺旋分料器和石屑撒布辊的结合更是解决了同步车细料撒布不均匀的缺陷。

美通新一代沥青碎石同步封层车

美通新一代沥青碎石同步封层车

设计原理革新

创新地采用皮带刮料器送料,2台皮带输送机分别送料,螺旋分料器分料,进一步提高骨料撒布均匀程度和效率,撒布宽度达到4.5 m,石屑撒布辊筒采用全液压伸缩控制,有效降低施工人员劳动强度,实现撒布宽度在0~4.5 m快速调整。全车智能化程度达到国际领先水平,控制系统采用德系进口控制核心,系统灵敏度高且极为稳定。

经过反复试验  性能稳定可靠

美通筑机投入大量人力物力,进行反复试验。美通筑机每一款产品都是人性与科技的完美结合,依托强大的研发实力和严格的质量管控体系,每一款产品都经过大量的试验改进后才向市场推广,技术成熟可靠,现在不仅在国内拥有了稳定的客户群体,更是将此类高端产品成功打入国际市场。

广受赞誉,前景广阔

设备性能在施工中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受到国内外客户的认同和肯定。设备在施工使用中经受住各种复杂施工环境的考验,展现出非凡的性能。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工程机械与维修》杂志独家向第一工程机械网供稿,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明原稿出处及作者,违者必究!

(责任编辑:Eason)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