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工程机械与维修》 > 产业篇 > 企业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卡特彼勒撬动日本巨石

2012/08/31 16:23来源:《工程机械与维修》

无论是在产品研发还是客户开拓方面,卡特彼勒都希望凭借自己的实际行动不断突破。而在日渐复杂的市场环境中,卡特彼勒的践行也更为行业发展提供了方向。

近两年,全球工程机械行业已经逐步从火热转为了平淡,工程机械企业也从疯狂追逐销售数字的阶段冷静下来。现今,服务已经一步步成为了行业企业发展的焦点,即便是世界龙头企业也不例外。

近日,卡特彼勒全球基础建设事业部在日本东京秩父举办了首届主题为“高效运营,利润最大化”的亚太区采石场客户体验活动。卡特彼勒及其经销商希望通过此次活动有效地帮助客户提高安全防范能力以及工作效率,帮助用户实现利益最大化以及可持续的生产和经营。同时,卡特彼勒也欲通过与客户的持续交流,增强客户群体的稳固性,从而为更大范围地客户开拓打下基础。

“首届亚太地区采石场客户体验活动是卡特彼勒与合作伙伴搭建沟通桥梁的极好典范,它汇集了来自整个地区的重点客户,使其能够亲身体验卡特彼勒提供的专业知识,并以现场演示和参观工厂相结合的方式拉开帷幕”。卡特彼勒全球基础建设事业部亚太区市场经理Phillip Pollock表示,“从根本上讲,我们是以知识传输和交换为基石的以人为本的企业。在这个过程中我们建立了长久的业务关系并共同走向成功。客户取得了成功,也就是我们获得的最大成功。”

活动中,除了探讨关于采石场设备与作业等相关问题,卡特彼勒还为客户准备了模拟施工现场环境的设备演示。例如:通过利用工作面机械化装载、运输设备系统中的变化来降低油耗和缩短周期,从而降低单位成本的最佳实践。其中,所展示的最佳实践还包括运输道路的建设和维护、旋转爆破钻孔作业以及使用能够提高整机效率的合适工具和附属装置。同时,卡特彼勒还为客户提供了驾驶室模拟器,使其能够真实地体验卡特彼勒设备的全套操作。

卡特彼勒全球基础建设事业部亚太区经理William Roberts表示:“参与采石场客户体验活动的客户类型极其丰富,这也为我们提供了又一次良好机会,我们可以通过聆听客户意见,了解客户需求,从而更好地改善更多的产品功能。”

无论是在产品研发还是客户开拓方面,卡特彼勒都希望凭借自己的实际行动不断突破。而在日渐复杂的市场环境中,卡特彼勒的践行也更为行业发展提供了方向。

(责任编辑:Winnie)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