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柳工道德讲堂:身边人身边事讲述新时代新风尚

2012/08/29 17:27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8月22日上午,柳工举行“道德讲堂”建设活动启动仪式暨柳工“星级党员”巡回宣讲报告会。获得该公司创先争优先进表彰的5名“星级党员”,结合各自岗位的亲身经历,讲述了一线工人的爱岗敬业新风尚。

会上,来自该公司结构件厂的“攻关创新之星”、广西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孙有富,用朴实的语言,讲述了自己作为一名普通员工,30多年来始终满腔热情地奋战在生产一线开展技术攻关的感人故事;“爱岗敬业之星”、市劳动模范邓春福通过讲述如何带领加工中心班,成长为“全国工人先锋号”的事迹,诠释了“每个人首先要尊重自己的职业,才能唤起他人对其职业的尊敬,才能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凡的业绩”;“奉献示范之星”、生产一线“土专家”谢德明则向大家讲述了如何带领员工完成突击任务——CLG899Ⅲ驾驶室的制造过程……演讲者朴实无华的语言 、真实感人的事迹,感染着现场的每一位听众,现场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

作为全国文明单位的柳工,先后开展公司“道德模范”评选、“文明员工”评选、党员示范岗、“星级党员”评选等形式多样的讲文明树新风活动,不断提升全体员工的整体素质。柳工“道德讲堂”活动开展将依托“讲”“树”“比”“训”为载体,不断扩大“道德讲堂”的覆盖面。

(责任编辑:Leon)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