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配套件 > 液压系统及部件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柳工核心铸件研发制造项目落户鹿寨工业园

2012/08/28 09:30来源:柳州日报

25日上午,柳工工程机械核心铸件研发制造项目,在鹿寨县经济开发区鹿寨工业园二区举行奠基仪式。

副市长王柳平以及柳工集团的领导和员工、鹿寨县各级领导干部参加了奠基仪式。

鹿寨县经济开发区:位于鹿寨县城西南面,总规划面积1675公顷,下辖鹿寨工业园、鹿雒经济带

鹿寨县经济开发区:位于鹿寨县城西南面,总规划面积1675公顷,下辖鹿寨工业园、鹿雒经济带

柳工工程机械核心铸件研发制造项目是柳工柳州铸造有限公司的核心项目。位于鹿寨工业园二区的柳工柳州铸造有限公司规划总用地面积1448亩(96.5公顷),拟分两期实施。柳工工程机械核心铸件研发制造项目在一期工程498亩(33.2公顷)用地范围内,主要建设变矩器铸造厂 、液压件铸造厂、箱体铸造厂、桥壳铸造厂、生产辅助设施及生活办公配套设施等,项目预计投资8亿元,年产各类核心铸件5万吨,年产值7亿元。二期工程950亩(63.3公顷)用地将用于柳工工程机械核心铸件加工业务等价值链扩展项目。

柳工负责人表示,在今年低迷的国内外市场氛围中,柳工积极调整营销策略,开拓海外市场取得明显成效。现在 ,柳工将关键零部件研发制造作为提升竞争力的重要内容 ,此项目将为柳州传统制造业发展探索新道路。

链接:

鹿寨中心工业园位于鹿寨县城西南,于2002年底筹建,2003年3月开园,规划设计由广西工业设计院、上海交通大学共同完成,首期规划面积6000亩,分为一号区和二号区,一号区定位为化工区,重点培育发展化工、制糖、造纸等产业; 二号区定位为机械制造区和农副产品加工区(广西丝绸工业园首期开发部分位于该区)。

经四年时间的开发建设,园区现已初具规模。目前,已开发土地2400多亩,完成1322亩土地的“三通一平”基础工程。入驻企业30家,引进的项目有总投资3.75亿元的凤糖集团年产5万吨纸浆项目、总投资1.2亿元的京龙集团年产5万吨酒精项目、总投资20亿元的柳州化学工业集团20万吨烧碱和20万吨聚氯乙烯项目,古典丝织(上海)有限公司丝绸项目、广西山云生化科技有限公司黄栀子色素等30个。累计引进协议资金38.1亿元,安置就业人员约1600多名。2006年实现工业总产值约23345万元,实现税金1667万元。

(责任编辑:Eason)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