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第一视点 > 独家报道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沃尔沃首台带推土铲EC140D挖掘机英国售出

2012/07/20 14:34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作者:Alley Zhao
      【第一工程机械网 独家报道】英国德文郡奥克汉普顿的专业地基承包商M J Smith继续购进沃尔沃建筑设备产品,其中包括沃尔沃首台带推土铲EC140D挖掘机

历经14年,Mike Smith的业务模式从普通的运土承包商升级成一个为英国顶级高尔夫俱乐部提供专业服务的高级供应商。其百分之九十五的合同均涉及现有高尔夫球场改建和新球场建造。Mike Smith说道:“基于我们的工作性质,我们要求设备在运输大量土方时控制平稳、分级能力好、产能高。沃尔沃的产品非常符合我们的要求,正因如此,我们再次从沃尔沃选择了十四款机型。”

沃尔沃首台带推土铲EC140D挖掘机

沃尔沃首台带推土铲EC140D挖掘机

Mike Smith的机械设备由使用三星挖掘机开始,后直接转移为沃尔沃挖掘机品牌旗下14吨级和21吨级两个型号。新型EC140D代替了一个已使用三年的C型号,新机型安装了重型推土铲,加强了机械的综合能力。 Mike还说:“我们也有推土机,但是在一个相对较小的工程上,另外使用一台机械的费用过于高昂,所以我们看到了积极推进挖掘机和推土铲合并的好处。”

新型EC140D挖掘机,配置沃尔沃四缸D4H系列IIIB发动机,114马力可与其液压系统完美配合。“集成作业模式控制”效率高、挖掘转速高、燃油消耗低。这种先进的模式控制系统可确保在变载状态下发动机恒定转速以产生最大限度的可用液压马力。斗杆及动臂可提供高强度挖掘力和举升力,缩短操作周期。软管破裂阀作为标配,安装到斗杆及铲斗气缸上以迅速适应液压及捶击/剪切服务。推土铲可选择特性使挖掘机只需起升半米多,挖掘深度即可达575毫米。

沃尔沃新型驾驶舱Care cab空间宽敞,空调控制系统的14个通风孔可给驾驶室提供加压过滤后的空气,增加了驾驶舱全方位的能见度。可调节彩色LCD显示屏轻松显示机器功能、重要诊断信息及大量的操作工具设置的实时信息。监视器也可作为后视摄像头。前挡风玻璃及驾驶仓添加了可选择重型防护装置,可以阻挡暴雨、树枝和其他碎屑的损害。

搭配迈克史密斯公司现有的Engcon旋转头和特殊设计的分级铲斗,新型EC140D的性能进一步增强。通过公司承接的项目,已充分证明了这种应用物有所值。360度灵活旋转,作业方便。

M J Smith总部位于德文郡奥克汉普顿,是一个家族式企业,为高尔夫球场、风景区及运动场建设 提供从设计到施工等一条龙服务。

沃尔沃建筑设备部门在英国出售轮式装载机、铰接式卡车、液压挖掘机,推土机,沃尔沃动力设备和沃尔沃公路设备产品。沃尔沃在英国设有八个客服支持中心和一个动力设备经销商网络,以确保能在整个英国提供高质量的客户支持。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