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铲土运输机械 > 轮式装载机 > 行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装载机巨头齐聚临工 着眼未来 共话发展

2012/07/19 08:55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2012年7月14日,2012年中国装载机行业高层峰会在山东临工所在地召开,柳工股份总裁曾光安、副总裁余亚军,龙工控股总裁兼CEO邱德波、装载机事业部总经理林钟明,厦工集团常务副总裁白飞平、营销公司总经理助理高志强,徐工科技公司总经理杨东升、副总经理孟文,成工股份副总裁邓登,常林总经理陈卫、副总经理王宏俊、中国工程机械杂志社社长李银等应邀出席本次会议。此次高层峰会得到山东临工的高度重视,山东临工董事长王志中、执行总裁于孟生、总经理文德刚、副总经理姚金军等高层领导亦悉数到场,与一众嘉宾共探行业未来发展之道。

高层峰会与会领导合影留念

高层峰会与会领导合影留念

高层峰会嘉宾参观临工中心

高层峰会嘉宾参观临工中心

高层峰会与会领导参观临工新驾驶室车间

高层峰会与会领导参观临工新驾驶室车间

活动期间,与会嘉宾还应邀参观了山东临工总部,在临工中心、装载机总装生产线、新驾驶室生产车间、两万台挖掘机项目基地等进行了实地参观考察,全方位的了解了山东临工40年的品牌成长史,对临工的精益化生产水平、现代化的生产系统、强大的品牌实力等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与会嘉宾参观临工研发的全新零部件

与会嘉宾参观临工研发的全新零部件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