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第一视点 > 独家报道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柳工以63.84亿成绩列中国最具价值品牌207位

2012/07/13 14:56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第一工程机械网 独家报道】2012年6月28日,世界品牌实验室(World Brand Lab)发布了2012年(第九届)《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在这份基于财务分析、消费者行为分析和品牌强度分析而获得的中国品牌国家队阵容中,8家工程机械企业凭借自身实力和优异成绩成功入围,其中,广西柳工集团以63.84亿位列207名。

近年来,柳工集团以并购不断扩充产品线并已成为拥有全球领先的产品系列和自主创新能力的中国装备制造的排头兵企业。2010年8月,柳工并购的欧维姆公司,目前,该发展势头迅猛,于2012年3月发布战略品牌;5月,柳工欧维姆获得1.51亿元的订单,其他各大项目纷纷上马。柳工集团旗下核心企业柳工机械更是中国工程机械行业领军企业。今年年初,柳工机械收购波兰名企HSW推土机业务,成为迄今为止中国在波兰最大的投资项目。通过此次并购,柳工机械一举获得从研发到设计,包括底盘、传动件等一系列制造推土机的核心技术,同时,柳工将以波兰公司为战略要点辐射整个全球市场。在以服务取胜的今天,柳工机械在全国范围内开展“柳工服务‘神州万里行’”,再一次以大手笔昭示其改善服务的决心。随着产品线的不断扩展和服务质量的不断改善,柳工集团的品牌定位早已志在世界级跨国企业。

相关链接

2012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的总价值为65837.64亿元,平均每个品牌价值为131.68亿元。今年入选品牌的最低价值已从去年的10.15亿人民币上升到了11.86亿人民币。世界品牌实验室主席、1999年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罗伯特·蒙代尔教授(Robert Mundell)说:“品牌在中国复兴只是刚刚开始。

在《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榜单中,还有其他7家工程机械企业,如下表格所示:

排名 公司名称 品牌价值(亿元)
64 福田雷沃国际重工股份有限公司 177.36
66 厦门厦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176.98
74 中联重科股份有限公司 172.58
106 广西玉柴机械集团有限公司 121.65
119 三一集团 119.26
207 广西柳工集团有限公司 63.84
373 常柴股份有限公司 32.76
420 山推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24.43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