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省交通运输厅与徐工开展筑养护机械合作

2012/07/12 10:22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7月8日下午,江苏省交通运输厅与徐工集团筑养护机械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南京隆重举行。在江苏省公路交通行业正向“建养并重,以养为主”的发展方式转型和实现全省公路养护基本现代化的新形势下,对支撑江苏省乃至全国公路养护事业发展、贯彻实施江苏省公路交通“十二五”发展规划、提升江苏省公路养护机械技术创新能力和研究水平将产生积极的现实意义和长远的战略意义。

江苏省交通运输厅厅长游庆仲,省经信委副主任周毅彪,省科技厅副厅长夏冰,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钱国超,省交通运输厅总工金凌,徐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连玉,省交通运输厅、科技厅及徐州市经信委、交通局相关部门负责人,徐工集团董事长王民,副总经理李锁云,副总裁杨东升,以及徐工相关单位负责人30余人出席了签约仪式。江苏省交通运输厅厅长游庆仲在仪式上作重要讲话,仪式由徐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连玉主持。

江苏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钱国超、徐工集团副总经理李锁云代表江苏省交通运输厅、徐工集团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书。江苏省交通运输厅公路局局长张立早、徐工机械副总裁杨东升代表江苏省交通运输厅公路局、徐工机械科技分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执行协议,江苏交通控股公司工程部部长吴赞平、徐工机械副总裁杨东升代表江苏交通控股公司工程部、徐工机械科技分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执行协议。为保证战略合作能有效执行,切实提高江苏省公路养护装备研发实力,维护江苏省公路高水准服务能力,还特别邀请了江苏省交通建设管理、设计、科研、施工等单位的领导和专家组成战略合作协议执行委员会。

江苏省交通运输厅与徐工开展筑养护机械合作

江苏省交通运输厅与徐工开展筑养护机械合作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