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代理分会官网 > 代理商新闻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凯斯甘肃地区代理商举办大型春季展会(图)

2012/04/27 11:36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每年的第一季度是一年之中工程开工的集中季节,也是工程机械的销售旺季,用户对设备以及设备信息的需求量旺盛。

活动入场签到仪式

活动入场签到仪式

活动现场会议进行中

活动现场会议进行中

现场抽奖互动

现场抽奖互动

3月27日,凯斯甘肃地区代理商为庆祝4S店落成及成立一周年,举办了大型的春季展会。会场上,老客户对凯斯设备良好性能给予了积极的评价,同时对凯斯及甘肃代理商提供的优质服务表示尤为满意,新客户在了解产品信息后也争相订购,CX210BHD、CX360B等机型的液压挖掘机及滑移装载机、挖掘装载机都获得了客户的青睐。凯斯品牌在用户心中的价值得以肯定。

据悉,进入三月以来,凯斯代理商相继举办大型展会活动,深化区域服务理念,针对不同地区、不同需求的用户开展活动,方便用户直接了解产品信息,也为用户提供了和制造商直接沟通的有效渠道。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