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展会 > INTERMAT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法亚集团将在INTERMAT推出新款冷铣刨机

2012/04/16 19:38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第一工程机械网 独家报道】全球工程机械行业知名三大展会轮流坐庄!2012年4月16日-21日,第九届巴黎国际工程机械展会在法国巴黎北维勒班展览中心隆重举行,全球工程机械知名企业齐聚巴黎论剑,本届展会总展出面积超过37万平方米,包括徐工、中联、三一、柳工、山推、厦工在内的百余家企业参展面积逾11000平方米,法国巴黎已然成为中国工程机械企业在2012年踏入欧洲市场的新跳板。第一工程机械网专题直播INTERMAT2012展会盛况,全方位解读展会新亮点。

据法亚集团负责人介绍:“该款BM 600/15冷铣刨机工作宽度为600mm,其紧凑型刨床结合了BM 500/15的所有优点,工作质量达到八吨,工作宽度提升了20%。”

法亚集团冷铣刨机

法亚集团冷铣刨机

BM 600/15的发动机高达93kW,铣刨深度可达到210mm。除了标准配置的600mm的铣削,该款铣刨机还可以配置500mm或400mm的铣削(鼓),该款铣刨机车轮设计是三轮型,但是也可以选择四轮。Bomag(宝马格)向广大经销商展示了该款机械的铣刨边缘、清理材料车,以及铣刨深度等。

据悉,该款机械的传送带系统不仅工作效率高,而且易于调整维修。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