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桩工机械 > 旋挖钻机 > 施工案例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SR360旋挖钻:南水北调线上的三一红(图)

2012/04/09 10:50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河南省淅川县九重镇通向内邓高速跨南水北调大桥工程的道路上,铺起了一条施工便道,这里正在施工的项目正是南水北调中线工程一期淅川2标段。三一旋挖钻机SR360参与了此项工程建设。

三一旋挖钻机SR360参建南水北调中线工程一期淅川2标段

三一旋挖钻机SR360参建南水北调中线工程一期淅川2标段

“现场第一根桩于2011年12月31日顺利完成施工,总用时不到20小时,堪称完美。中铁十六局项目部所有领导都给予了极高的评价。”客户在给北京桩机的感谢信中写到。

据悉,此项桩基础施工任务为钻孔直径1.8米,最大深度98.3米 ,地下岩层厚度超过36米,该工程的桩径之大,桩孔之深,岩层之厚,在国内桩基础施工领域都是难题。

北京桩机工法工程师肖茹鹏负责施工现场工法支持,他进行实地勘察并与项目部技术人员进行沟通了解,获取工程地质资料,经过详细的分析研究后,作出了明确的判断——旋挖钻机施工可行。他制定出详细的施工方案,公司根据施工要求专门设计并生产了相应的钻机、钻杆和钻头。

在此项国家重点工程的建设中,施工方对工程质量要求十分严格。对于钻孔任务,29米以上垂直度控制在千分之三以内,全孔的垂直度控制在千分之五以内。

由于前期做了大量准备,工法工程师成功应对钻孔深度加深至98.3米的施工要求,12根桩的平均成孔时间为20小时/孔,大大超过了项目部2天/桩的要求。另外,这12个桩孔垂直度全部控制在千分之二以内。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