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铲土运输机械 > 滑移装载机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威肯叉车滑移装载机龙口推介会隆重召开

2012/03/07 11:51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早春二月,春和景明。2月20日,威肯重工有限公司威肯叉车、滑移装载机龙口地区推介会在山东龙口市龙港开发区隆重举行。本次推介会由威肯公司和龙口中硕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共同筹备举办,龙口中硕公司总经理魏波、副总经理刘静波,威肯公司销售部宋井坤、赵同录等参加了会议。龙口地区的威肯叉车的近二百名新老用户和龙口港及造船企业的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威肯重工有限公司推介会现场

威肯重工有限公司推介会现场

在推介会上,威肯销售部宋井坤对威肯公司企业的产品研发、生产制造、质量保证和服务工作体系进行了介绍说明,代表威肯公司对龙口地区的的新老用户对威肯长期以来的信赖和支持表示衷心地感谢。与会的广大用户对威肯叉车的质量和服务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

会议还进行了有奖销售活动,龙口中硕公司为现场购车的用户提供了丰厚的奖品,现场展出的四台威肯FR系列叉车当场销售一空。

威肯滑移式装载机是威肯公司另一重点产品,目前产品系列丰富,具有造船企业喷砂车间应用的GM750D型推砂机、铸造厂石材厂应用的GM650A、GM650H型清料机、港口清仓应用的GM1205型清仓机、市政和公路养护应用的GM1605A型多功能养护机械等。威肯滑移装载机产品研发和关键部件选择过程中积极引进国外先进技术,制造工艺精益求精,产品质量、市场声誉在国内同行业中名列前茅。

龙口中硕公司在会议进行过程中还邀请了龙口港和造船企业的负责人对威肯滑移装载机的适用工况和性能进行了观摩评价,威肯公司赵同录和中硕公司员工现场对GM650型滑移式装载机的使用性能和工业抓斗、破碎锤、封闭清扫器、农业抓斗等几种附具进行了说明和现场快换演示。

现场观摩

现场观摩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