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压实机械 > 压路机 > 产品导购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洛建压实旗舰LSS2702-2 压路机扛鼎之作

2012/03/02 15:31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作者:赵跃

第一工程机械网 产品导购】洛建作为国内专业的压路机制造企业,一直走在压路机行业的前列,精益求精,勇创高峰。2009年,一拖(洛阳)建筑机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洛建)研制开发的超重型压实机械“高铁王”,在国内各大高铁施工现场都留下洛建“高铁王”的足迹,深受用户青睐。洛建并没有止步于当前的成绩,而是通过深入调研,开发出了新一代压实旗舰——机械式单钢轮振动压路机LSS2702-2【详细参数】,该机为国内最大吨位压路机,是压实机械行业的扛鼎之作。

本次开发的机械式单钢轮振动压路机LSS2702-2,一杆控制气动换挡操纵机构为国内首创,拥有专利技术的驻车断气制动机构,使操纵的安全性进一步提高。产品的稳定性和舒适性及安全性都得到了大幅度的提升。

一拖(洛阳)建筑机械有限公司(原洛阳建筑机械厂)于1904年始建于上海,1954年为支援国家重点项目建设内迁洛阳。洛建前身为洛阳建筑机械厂,已有百年历史,是中国第一台压路机的诞生地,被人们誉为中国压实机械工业的摇篮,也是我国生产压实机械和路面机械的大型专业化生产和出口基地。“洛阳”牌产品在行业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不仅畅销全国各地,而且从上世纪五十年代即开始远销国外,产品遍布五大洲的87个国家和地区。

历经多年的创业和发展,从仿制、技术引进到自主创新开发,形成一个科研开发和设计制造的完整体系。2000年以来,洛建对压路机产品进行更新换代,推出了LSD系列全液压单钢轮振动压路机,LSS系列单钢轮振动压路机,LDD系列全液压双钢轮振动压路机,LGU系列三轮静碾压路机,LRS系列轮胎压路机。近年,又相继推出了PY系列平地机、LLC系列垃圾压实机、道路再生机、等高技术产品。

LSS2702机械式单钢轮振动压路机

LSS2702机械式单钢轮振动压路机

型号 

 LSS2702-2

工作质量 

 27000kg

外形尺寸 

6800×2360×3000mm 

柴油机型号 

SC8D200 

静线载荷 

621N/cm 

振动频率 

28 Hz

振动轮宽度 

2130mm 

 振动轮直径

1600mm 

 轴距

3530mm

激振力 

420/340kN 

最高行走速度 

10.5km/h 

 爬坡能力

35% 

【一拖洛建更多产品】 更多LSS2702-2详细参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