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筑养路机械 > 摊铺机 > 产品导购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导购:万邦SP1250沥青混凝土摊铺机铺天下

2012/02/18 23:50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作者:朱莹莹

第一工程机械网 独家报道】摊铺机主要用于各种公路、道路的施工建设,是将沥青混合料均匀摊铺在道路基层上,并进行初步振实和整平的施工机械。徐州万邦道路工程装备服务股份公司长期致力于筑养路机械的研发与制造,以非凡的科技精品、卓越的摊铺效果,逐步征服世界,践行着摊铺天下的伟大梦想。

万邦SP1250沥青混凝土摊铺机,吸收了现代国外摊铺机所采用的先进技术,结合万邦股份在控制技术方面的多项专利技术,在万邦股份RP系列摊铺机的基础上开发研制的路面摊铺施工高端设备。该款摊铺机主要用于沥青混合料的摊铺,也能满足路面稳定土和RCC材料等多种材料的摊铺要求。作为机电液一体化的高新技术产品,该款摊铺机性能先进,设计合理,工艺精良;主要配套件均选用世界著名品牌,产品的技术性能达到世界领先水平,品质达到国际一流,是公路道路施工的理想设备。

导购索引目录:整机视图】【动力系统】【输料系统】【找平系统】【主控系统】【清洁维护 整机参数

整机视图

侧视图

侧视图

施工场景

施工场景

(责任编辑:Hermia)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