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业界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普茨迈斯特创始人施莱西特夫妇中国行(图)

2012/02/08 08:27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他着迷于机械,只要一进入厂房,听到机器轰鸣,就好像年轻了20岁,精神为之一振;他着迷于少林功夫,尽管年近80,来到少林寺,还不忘与少林高僧对上几招;他着迷道德哲学,不管走到哪里,都不忘对中国人大谈孔子思想。

施莱西特夫妇

施莱西特夫妇

能将以上这几个元素结合得最完美的人,恐怕非卡尔•施莱西特莫属,在三一并购大象之后,这位顶尖公司的创始人,开启了自己短暂的中国之旅。

北京。他走进了三一南口产业园。当得知三一正在开发大型风机时,他迫不及待地打开了自己的随身推拉箱,拿出了电脑与各种产品图纸,跟三一研发人员讨论起风机的各种技术细节来。

长沙。参观三一全新数字化工厂——18号厂房时,施莱西特用孩子般的好奇心观察着工厂的每一处细节。实际上,他并没有按照常规路线参观,而是把18号厂房前前后后看了个遍。一个值得玩味的细节是,参观后,施莱西特半开玩笑地对三一集团总裁唐修国说道:“我参观完你们这个厂房后,我就知道,实际上,在与你们的竞争中,大象早已没有什么机会了。”唐修国与他相视一笑,马上回答道:“应该说,现在,我们一起又有了新的机会。”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