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业界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2011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评选将启动

2011/12/12 11:37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关于“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评选活动

“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评选活动起始于2006年,已成功举办过五届。由《工程机械与维修》杂志发起并主办,业内众多主流媒体共同协办。其宗旨在于梳理和总结过去一年工程机械产业在技术和产品方面取得的成就,记录产业技术进步的足迹。评选的目标锁定在中国工程机械市场上的产品(包括外资、内资企业的产品),评选的核心标准为产品的技术创新、市场表现和应用贡献。

2011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评选即将启动

2011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评选即将启动

关于“2011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评选活动

奖项设置

“2011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2011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 将评选出50个年度优秀产品,奖项名称为“2011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

“2011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金奖”:“2011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中设三类金奖(每类3个),分别是“2011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技术创新金奖”、“2011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市场领先金奖”和“2011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应用贡献金奖”,分别代表在技术创新、市场表现和应用贡献方面取得的最高成就。

“2011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金手指奖”:此奖项为“2011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最高奖项(两个),授予在技术创新、市场表现和应用贡献三个方面综合表现最突出的产品。

“2011中国工程机械年度配套件供应商奖”:表彰和感谢本年度为工程机械行业做出突出贡献的配套企业。

入围基本标准

必须同时满足以下要求:

——2010、2011年研制成功并上市的产品。

——必须为全新产品或有重大变化的升级换代产品。

——符合安全、环保有关法规之规定。

申报产品可根据技术创新类奖项评选标准、市场领先类奖项评选标准或应用贡献类奖项评选标准,选择其中一个方向或多个方向提供选材料。

评选原则

技术创新性、市场领先性和应用贡献性。

评选标准

技术创新类奖项评选标准

——技术创新程度:指产品在技术开发中解决关键技术难题并取得技术突破,掌握核心技术并进行集成创新的程度。

——技术经济指标的先进程度:指与国内外最先进技术相比其总体技术水平、主要性能等指标所处的位置。

——技术创新对提高市场竞争能力的作用:指自主研发的关键技术在市场竞争中发挥作用的情况,如适应市场需求、形成竞争实力、替代进口产品或突破技术壁垒进入国际市场等。

市场领先类奖项评选标准

——2011年产品销售量以及在同类机型中的市场占有率。

——产品技术及性能领先程度。

——产品质量、可靠性及售后服务。

应用贡献类奖项评选标准

——产品在工程施工中的不可替代性和重要程度。

——产品在重大工程和典型工程中的应用。

——产品技术及性能领先程度。

评选流程

总体时间:2011年11月上旬-2012年3月。

——第一阶段:2012年1月6日之前,汇集参评产品。

通过专家推荐、媒体推荐和企业报名三个渠道,收集年度产品参评产品,同时进行网络公示和网络投票。

——第二阶段:2012年2月10日之前,评选数据采集。

网络投票,用户、专家定向调查,市场数据收集,采集相关数据。

——第三阶段:2012年2月20日之前,综合评审。

在采集数据的基础上,召开评审会议,进行评价并确定获奖产品。

——第四阶段:2012年3月,颁奖典礼,公布获奖名单。

——第五阶段:后期推广

申报资料

——公司名称,联系人,电话,传真,电子信箱。

——申报产品名称(品牌+型号+名称)。

——参评类别(选择技术创新类、市场领先类、应用贡献类其中一个或综合)。

——产品参数(不同产品类别采用不同的参数体系,详见官网)。

——产品陈述(根据参评类别的评选标准进行陈述。字数控制在800字) 。

——申报产品电子版图片,不少于三张,jpg格式,分辨率不低于300dpi。

——企业品牌标识电子版图片一张,企业名称的全称及简称。

——可附上用户使用报告和应用工程案例报告。

活动官方网站

www.cmtop50.com

(活动专用网页,活动进展通报、产品介绍、网络投票,2011年12月上旬启动使用,同时与行业门户网站链接)

活动报名

——申报途径:登陆官方网站www.cmtop50.com进行网上在线上传。

——网上申报起始时间:2011年12月8日。

——网上申报截止时间:2012年1月6日。

 

“2011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评选活动

主办:《工程机械与维修》杂志

联合承办:《工程机械》杂志 《今日工程机械》杂志 《建设机械技术与管理》杂志 《建筑机械化》杂志 《筑路机械与施工机械化》杂志 慧聪工程机械网 中国工程机械商贸网 中国工程机械品牌网 第一工程机械网 《机电商报》

评选活动秘书处:

工程机械与维修杂志社

 地址:北京市德外北沙滩1号16信箱 邮编:100083联系人:刘治中

电话:010-64882181-882 传真:010-64853699

电子信箱:top50@126.com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