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矿山机械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山特维克与天和众邦在奥地利签署合作协议

2011/11/07 14:42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山特维克与天和众邦于2011年10月11日在奥地利维也纳签署了合作协议,按照协议,天和众邦将成为包括山特维克空气反循环取样以及绳索取心用钻杆、钻具、钻头,以及各种类型地质勘探钻机在内的勘探设备代理经销商。双方同时还签署了技术和商务全面合作协议,合作协议确定了双方将在产品研发、生产和市场营销等方面进行长期合作。

山特维克是全球最大、最为成功的研发生产矿山设备、地质勘探设备以及各类工具的大型集团之一。天和众邦是中国最大、最为成功的研发生产先进的矿山设备、地质勘探设备以及各类工具的大型集团之一。

山特维克与天和众邦的合作使得双方可以共享双方的优势资源,形成优势互补。同时,双方的紧密合作将会在研发、生产和市场营销方面形成更加明显的优势。双方地质勘探领域的客户们将会享受到更优良的设备和更加全面周到的服务。

分享到: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开心网
人人网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