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工业车辆 > 叉车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110届广交会落幕 山河智能参展收获颇丰(图)

2011/10/28 10:59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2011年10月19日,110届秋季广交会落下帷幕。本届到会客户无论是数量还是质量,都较春季广交会明显好转。山河智能展台的众多产品都接到意向订单。到山河智能展台询价的客户络绎不绝,不少客户是带着下单需求前来参会。欧盟及新兴市场有明显扩展。从质量来说,到会客户明显好于前两届,其中新客户、开展实质性谈判和具有合作意向的客户明显增多,而且吸引了一些大型国际物流企业及专业采购商。山河智能接待的客户主要分布在欧美、中东、亚洲、拉美和印度、俄罗斯等国家。接待的客户大部分为老客户,占到接待客户的70%以上。

客户现场体验

客户现场体验

荣获第二届“芙蓉杯”国际工业设计企业创新奖的小精灵叉车是本届广交会的一大亮点。从15日至19日短短5天内,已有近千名客户咨询了小精灵叉车的产品信息。有近20位客户签订了小精灵叉车的意向订单。这充分显示了小精灵叉车不愧为山河智能展台的闪亮“明星”。

“小精灵”三支点电动叉车 (图右)

“小精灵”三支点电动叉车 (图右)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