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混凝土机械 > 混凝土搅拌车 > 产品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铁拓机械亮相2011年秋季第110届广交会(图)

2011/10/28 09:42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10月15日,2011年秋季第110届广交会在广州琶洲展馆盛大开幕,铁拓机械携QLB-40型移动式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模型参加本届展会

外国朋友参观铁拓机械展位

外国朋友参观铁拓机械展位

QLB-40型沥青搅拌设备是铁拓机械移动式沥青搅拌设备成员之一,采用间歇式烘干滚筒和双卧轴搅拌缸整体设计使搅拌更彻底,整机结构简单,移动式的底盘结构,令运输和安装更加快捷方便。此产品系列在国内外市场广泛应用深受客户好评。

海外客户在广交会与铁拓机械工作人员合影

海外客户在广交会与铁拓机械工作人员合影

本次参展的产品吸引了不少国外采购商的关注,纷纷走进展台咨询相关产品信息。铁拓机械为了更好的满足客户的需求,根据不同地区的实际情况对设备进行改良和优化,提供多套符合要求的方案供客户选择,为客户选型提供了便利。

分享到: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开心网
人人网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