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玉柴董事局主席晏平赴欧洲走访多家合作伙伴(图)

2011/10/26 11:06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近期,玉柴集团公司董事局主席晏平带队分别赶赴英国、德国、奥地利等欧洲国家,走访玉柴多家合作伙伴:英国布鲁奈尔大学(Brunel University)、里卡多公司(Ricardo)总部、康明斯涡轮增压技术公司(Cummins Turbo Tech. Co.)、AVL公司、博世(Bosch)总部等,就如何加强战略合作、提升玉柴研发实力、培养国际化高端技术人才等做了沟通和协商,并达成一致意见。股份公司总经理助理兼工程研究院院长林志强,副总工程师兼工程研究院副院长冯静等随同出访。

晏平与AVL董事长List教授、中国区总裁连世康合影

晏平与AVL董事长List教授、中国区总裁连世康合影

在为期10天的行程里,晏平一行赶赴多国,分别访问了多年来和玉柴有着良好合作关系的大学、研发机构、核心供应商等。期间,晏平与英国布鲁奈尔大学Chris Jenks教授,AVL公司董事长List教授和中国区总裁连世康,博世(Bosch)柴油系统执行副总裁Rudolf Maier等进行了友好会谈和良好沟通。

晏平与Bosch柴油系统执行副总裁Rudolf Maier合影

晏平与Bosch柴油系统执行副总裁Rudolf Maier合影

在会谈中,晏平多次表示,玉柴集团“十二五”战略要打造“千亿玉柴”,其中,培养和建设一支国际化的高端研发人才队伍,大力提升玉柴的研发技术水平,是重中之重,也是实现“十二五”战略的核心保障,玉柴希望与国际密切接轨,加深彼此战略层面和集团层面的合作,共同提升玉柴的研发系统能力,共同为玉柴打造一支高端的研发队伍,以实现集团“十二五”战略和“国际玉柴”的目标。

各合作伙伴对晏平一行的到访表示热情欢迎。双方通过沟通和磋商,在战略合作、培养人才等方面达成共识。(本文来自玉柴)

分享到: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开心网
人人网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