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风云人物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玉柴晏平受邀出席玉博会《岭南和韵》文艺晚会(图)

2011/10/26 11:01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10月23日晚上,第八届中小企业商机博览(中国·玉林)开幕式文艺晚会《岭南和韵》在玉林市体育中心盛大举行,玉柴集团公司董事局主席晏平受邀出席晚会,玉柴集团选送节目参加演出。

晏平在晚会现场接受主持人采访

晏平在晚会现场接受主持人采访

玉柴经过60年的发展,已从一个手工作坊式的工厂发展到今天的大型现代化企业集团,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了突出的贡献。为此, 开幕式晚会上,主持人特别采访了集团公司董事局主席晏平。晏平表示,玉柴建厂60周年,玉柴人拼搏到今天主要是因为有优良的土壤和良好的环境。这土壤就是广大玉林人民,环境就是当地市委市政府的支持,还有我们玉柴人几十年持之以恒的拼搏精神。目前,玉柴已经形成了发动机、工程机械、物流汽贸、专用汽车、能源化工和零部件六大产业板块。去年销售实现370亿元,今年非常有望突破400亿元,成为我国民族工业的一面旗帜。我们不管到哪里,提到玉柴,我们都为玉林有这个企业而感到骄傲。玉柴是广西的玉柴,更是我们玉林人民的玉柴。尽管我们还存在人才培养等困难,但是我们有决心,也有信心,在玉林人民的支持下,在玉柴人的努力奋斗下,十二五末一定能够实现千亿集团的目标。

玉柴员工给观众表演精彩的节目

玉柴员工给观众表演精彩的节目

随后,在气势恢宏的舞蹈《辉煌玉柴》中,玉柴员工踏歌起舞,用艺术形式表现了玉柴人喜迎玉柴建厂60周年的自豪和喜悦。现场还播放了玉柴集团建厂60周年专题片,带领观众回顾了玉柴重大发展的瞬间,展示了玉柴辉煌的发展历程。而在舞蹈《车间风景线》中,玉柴员工通过模拟车间生产日常的工作情景,再现玉柴人在工作中的奋斗与快乐。玉柴员工激情饱满,用舞蹈跳动出奔跑的节奏,用激情演绎精美的旋律,节目精彩纷呈,得到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声和掌声。

分享到: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开心网
人人网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