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江西省委书记苏荣视察宜工新能源项目展区(图)

2011/10/25 11:59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10月24日,对宜工集团而言可谓是一个令人欣喜和鼓舞的日子,这一天,江西省委书记苏荣、省委副书记、代省长鹿心社等一行在宜春市委书记谢亦森、市委副书记、市长蒋斌、市委副书记肖伏芝的陪同下,莅临宜工集团特种汽车有限公司位于宜春开发区锂电新能源产业项目的展厅,就宜工集团新能源车辆发展情况进行了调研,宜工集团首席执行官阮建荣先生热情接待了苏书记一行。

江西省委书记苏荣视察宜工新能源项目展区

江西省委书记苏荣视察宜工新能源项目展区

阮总首先向苏书记介绍了宜工集团整体概况,随后重点就宜工集团在新能源特种车辆方面的业绩进行了介绍,重点强调我公司在锂电新能源产业的企业责任,就新能源特种车辆项目的总体规划、实施计划及进展状况做了汇报。纯电动垃圾车、吸扫车产业是一个节能、环保的新兴产业;宜工集团在宜春市府的支持下,加大研发、投入力度,向电动环卫车辆方面推进,目前已在实施、落实阶段。下一步将加大特种车辆产业投入,进一步扩大产能,向锂电池方向发展,为国家节能减排事业尽一份力。

宜工集团首席执行官阮建荣先生陪同苏书记一行

宜工集团首席执行官阮建荣先生陪同苏书记一行

苏书记在认真听取了阮总的介绍后,对宜工集团的工作业绩和目前的行业地位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对宜工集团对于江西省经济发展的贡献表示了赞赏,并表示江西省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企业发展,不遗余力的为企业解决困难。

在参观结束时,苏书记寄语宜工集团,“要咬定目标,坚持不懈发展宜工集团机械行业的领先优势,确保江西省在全国机械行业中的领先优势,并进一步扩大领先优势!”

分享到: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开心网
人人网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