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宜春市领导莅临宜工新厂区视察指导工作(图)

2011/10/25 09:26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8月26日上午,天空万里无云,宜春市市长蒋斌一行15人莅临宜工新厂区视察指导工作,宜工集团首席执行官阮建荣先生陪同视察。

宜工集团阮总对蒋斌市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市区政府各级领导长期以来对宜工集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蒋斌市长一行兴致勃勃地参观了新厂区建设,阮建荣向蒋市长介绍了宜工的基本情况、运营状况及发展前景;阮总重点强调了作为新能源产业,宜工一直秉承持续创新的理念,并介绍了宜工目前相关系列新产品、新项目的研发进展状况。

宜春市领导莅临宜工新厂区视察指导工作

宜春市领导莅临宜工新厂区视察指导工作

蒋市长对宜工集团在市一系列重大典型项目中的突出表现及积极配合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宜工集团加大力度,将新生产线尽早投产,在工程机械行业不断开拓进取,再创佳绩。

会谈中,蒋市长询问了宜工目前发展中所面临的困难及需求,并表示市委、市政府非常重视宜工集团新厂区的建设,在政策允许范围内将大力支持我司的发展需要,鼓励宜工这样具有发展前景的企业快速发展、做大做强。阮总表示,宜工集团一定不会辜负蒋市长及市领导的厚望,力争将宜工集团早日发展成为工程机械行业内具有先进技术水平和管理水平的新领军企业,为社会创造更大的财富。

阮总对蒋市长及市委、市政府领导能够莅临宜工集团指导工作并对宜工未来发展的关心及政策上及时提供信息与协助表示感谢;并表示宜工集团将努力结合宜春市经济建设和发展需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深入到宜春经济建设及新能源产业发展中去,为城市的发展做出贡献。(本文来自宜工)

分享到: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开心网
人人网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