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铲土运输机械 > 轮式装载机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临工组织一线人员瑞典学习关节臂的技术创新(图)

2011/09/26 10:58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8月20日山东临工组织一线人员启程赴瑞典培训,于次日下午5点抵达瑞典斯德哥尔摩,经过2小时抵达培训地点,受到了瑞典沃尔沃接待方的热烈欢迎。

山东临工组织一线人员瑞典培训

山东临工组织一线人员瑞典培训

8月22日,三名受训员工在领队leif的带领下对沃尔沃工厂进行了参观,详细了解沃尔沃生产流程系统的运营情况,对沃尔沃生产系统能够在保证员工安全和产品质量的前提下,合理的利用空间及设备感到十分钦佩。

本次培训历时20天,主要内容为关节臂方面的技术创新与学习,以及Metrolog XG V13软件的应用和编程序以及硬件的测量等。受训人员对此次培训的高精要求感到惊讶:“一个驾驶室的程序接近4000行,采集点至少为500多,在测量过程中,测量臂和被测工件一点也不能动,否则将前功尽弃,无论前面工作了多少时间,一旦测量臂和被测工件任何一样动了,都将全部重测,这都是无法挽回的。”

学习之外,瑞典宜人的风景和接待方的热情款待,让临工参与培训人员感到格外亲切,进一步加深了对彼此的了解。随着沃尔沃与临工在全球研发技术上的高度融合,山东临工将形成长期稳定的全球技术交流培训系统,为山东临工开创世界领先的工程机械技术而努力。

分享到: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开心网
人人网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