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压实机械 > 压路机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徐工压路机获首批中国土方机械产品性能安全认证

2011/09/21 09:35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近日,由中国质量认证中心、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协会、国家工程机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共同推动的的首批土方机械产品通过认证并获得证书。本次获得认证通过的有七家企业的产品,包括压路机挖掘机、装载机、推土机等。徐工科技XD142振动压路机是行业首款也是唯一获得认证通过的产品。

CQC标志认证是我国首次实施的土方机械产品性能安全认证,是为适应国际化市场需要而推出的自愿性标志认证,获得CQC标志认证意味着该土方机械产品安全和性能获得了品牌。认证重点关注安全、性能等直接反映产品质量和影响人身和财产安全的指标,旨在维护广大客户利益,促进提高产品质量,增强国内企业的国际竞争力。

加施CQC标志的方式表明产品符合相关的质量、安全、性能等认证要求,该认证范围涉及挖掘机、推土机、平地机、压路机、吊管机、回填压实机、铲运机、水平定向钻机、自卸车、装载机、挖掘装载机、特殊土方机械等12大类土方机械产品。认证采用型式试验+初始工厂审查+获证后一致性监督的模式。

分享到: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开心网
人人网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