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工业车辆 > 叉车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福建完成省内最大内燃平衡重式叉车试验

2011/09/02 11:04来源:福建省质量技术监督局

近日,受福建振宝机械有限公司委托,福建省特检院对该公司生产的CPCD300型内燃平衡重式叉车新产品进行了型式试验。该车是福建振宝机械有限公司自主研制的新车型,突破了30吨级液力机械传动、门架结构、整机稳定性等内燃平衡重式叉车的总装设计技术,打破国外技术垄断,是省内生产的最大吨位的内燃平衡重式叉车。检验人员按照技术规范和型式试验细则的要求,认真检验,严格把关,并利用自身的技术优势,帮助企业分析存在问题,共同探讨解决问题的方法。同时利用型式试验机会,对企业在办理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过程中应做好的相关工作做了相应辅导,受到企业好评。

分享到: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开心网
人人网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