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工程机械与维修》 > 产业篇 > 企业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天顺长城摊铺机制造维修步入新阶段(图)

2011/07/11 11:11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作者:《工程机械与维修》大船

2011年5月26日,对于北京天顺长城液压科技有限公司来说又是个值得铭记的日子。占地2.4万m2,总投资1.5亿元的中国农业机械化科学研究院液压工业园的启用,为这家集摊铺机制造和维修、液压系统研制及代理销售的技术型企业插上腾飞的翅膀。

从维修保养到独立开发,天顺长城液压始终将“实用、可靠”作为产品研发和生产的宗旨。从不到10人发展到近300人,从每年只修几台设备到年产近百台整机,天顺长城液压快速、稳妥又极其专业的开拓着摊铺机市场。

从维修保养到独立开发,天顺长城液压始终将“实用、可靠”作为产品研发和生产的宗旨。
从不到10人发展到近300人,从每年只修几台设备到年产近百台整机,
天顺长城液压快速、稳妥又极其专业的开拓着摊铺机市场。

摊铺机作为我国道路现代化施工的重要装备,自20世纪80年代引进国内后,很长一段时间受市场环境限制、服务维修网点匮乏、零配件供应滞后等问题困扰。而当时中国农机院下属工程机械技术维修所的成立,帮助实现了进口摊铺机研究、维护及易损部件国产化工作。同样是针对摊铺机市场,中国农机院液压技术研究所一方面率先采取代理合作机制,不断扩大与国外相关企业技术交流合作;另一方面在全国范围内开展广泛的企业间技术协作,通过提供配件、维修和各种技术服务逐渐提高自身的技术水平。

2002年,中国农机院将工程机械技术维修所与液压技术研究所正式合并,重组成立北京长城液压技术公司,后经股份制改造成为今天的北京天顺长城液压科技有限公司,公司下设工程机械事业部、美国萨澳液压产品事业部和美国派克液压产品事业部3大部门,真正实现集工程机械研发、制造、维修及液压技术服务于一体。

20多年的维修经验和长期与一线施工企业的深入交流,使天顺长城液压逐渐摸索总结出一整套进口摊铺机适合国内使用、维修、保养的经验。这对于花大价钱购置进口设备,却因“水土不服”而造成施工利用率低的用户企业来说,好比雪中送炭。利用科研院所出身的有利科研优势,长期维修实践的经验积累,天顺长城液压主动为用户进行局部重新设计改造,在充分发挥进口摊铺机自身优势的条件下,使整机完全适应国内施工条件。

既然摸透了进口整机的骨骼脉络、脾气性格,为什么我们不自己造?2003年10月,天顺长城液压第一台自主品牌的长城SP120型多功能摊铺机在北京工地一次性试车成功。直接瞄准高端市场的SP系列摊铺机一问世便凭借其高可靠性、高端配置、高作业精度得到了用户的高度评价。而天顺长城液压20几年的进口摊铺机修理经验更让SP系列摊铺机用户在享受高品质的同时,拥有最贴心、最符合自身利益的售后服务。

从维修保养到独立开发,天顺长城液压始终将“实用、可靠”作为产品研发和生产的宗旨。从不到10人发展到近300人,从每年只修几台设备到年产近百台整机,天顺长城液压快速、稳妥又极其专业的开拓着摊铺机市场。

现场参加落成仪式到场的嘉宾,除了屈指可数的几位领导更多的是对天顺长城液压拥有着十几年感情的老客户。没有火暴的现场购机、没有太多的宣扬,但老客户们眼中流露出的真切与希望足以说明一切,今后的天顺长城液压更加值得他们、我们及更多人去期待。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工程机械与维修》杂志独家向第一工程机械网供稿,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明原稿出处及作者,违者必究!

分享到: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开心网
人人网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