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桩工机械 > 旋挖钻机 > 施工案例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首台大型旋挖钻机15天完成130多根桩基础

2011/06/15 10:23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6月13日,赣韶铁路房建工程大余站站房项目桩基础完成94%,首台大型旋挖钻仅用15天完成桩基础多达130余根,最快速度可达到一天10根。

赣韶铁路房建工程大余站站房是赣韶铁路江西沿线最大的站房,该站于5月4日正式开工。大余火车站站房综合楼属于线侧平式站房,为钢筋混凝土框架结构,主体二层,建筑总高度16.1米,站房总建筑面积:3462.94㎡。货场门卫房为一层砌体结构,砌体结构,层高3.1m,建筑面积28.57㎡;货运办公楼,层高3.3m,建筑面积336.09㎡;货场货物仓库为一层钢结构主体结构高度5.95m,建筑面积2289.9㎡;电力配电所为二层钢筋混凝土框架结构,一层高5.1m,二层高4.8m,房屋建筑面积499.9㎡;车站风雨棚覆盖面积为7468.65㎡;旅客地道长度为45.200m。

中铁二十五局赣韶铁路站房项目书记介绍:“从4月28日到5月12日,项目所在地连续大雨,给施工进度带来了很大的影响。但全线首台旋挖钻的进场却给施工提供了有力的进度保证,平均一天7根的施工进度,极大鼓舞了大家。同时,项目部攻坚克难,克服今年雨水多、高温酷暑等困难,做好路基路拱,排水沟,天沟等各类排水设施,保证路基面不积水、路堑边坡不受雨水冲刷、农田不受污染。”

分享到: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开心网
人人网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