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工程建设 > 铁路建设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京沪高铁通过专家组验收 7月前正式开通运营

2011/06/10 08:58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京沪高铁通过验收6月9日起,将进入为期十天的全线试运行阶段,7月1日之前正式开通运营,6月中下旬开始对外售票。

中国专家组昨日表示,京沪高铁各项指标均达到世界先进水平,完全具备开通运营条件。

据悉,国内30名工程界知名院士、专家近日乘坐和谐号CRH380型动车组列车,体验了京沪高铁的安全性、稳定性和舒适性,并查看了南京大胜关长江大桥、北京动车段等子项目工程,听取了京沪高铁公司关于京沪高铁工程建设和中国铁道科学研究院关于联调联试及运行试验情况的报告。

专家组评估表明,作为中国一项重大交通工程和世界上一次建成线路里程最长、技术标准最高的高速铁路,专家组认为,京沪高铁在工程建设、高速列车、运行控制、节能环保等多个方面进行了重大技术创新,各项指标均达到世界先进水平,完全具备投入运营条件。

截至目前,京沪高铁的最终票价尚未确定,外界普遍预测在600元至800元之间。

分享到: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开心网
人人网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