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河北宣工全部股权划转河北钢铁集团公告

2011/05/25 09:33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证券简称:河北宣工证券代码:000923公告编码:2011―15

河北宣化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将河北宣工机械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全部股权划转河北钢铁集团公司有关情况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1年5月23日,河北宣化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本公司)收到河北省国资委下发的冀国资函(2011)18号《关于将河北宣工机械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全部股权划转给河北钢铁集团有关情况的函》。

按照省委、省政府关于调整经济结构转变发展方式,振兴壮大河北装备制造业的要求,河北省国资委决定将河北宣工机械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宣工发展公司)100%股权无偿划转河北钢铁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河北钢铁集团)持有。由于上述划转事项涉及本公司实际控制人变更,按照规定需报国务院国资委批准,目前省国资委正在履行相关报批手续。

宣工发展公司持有本公司70,369,667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35.54%。本次宣工发展公司100%股权无偿划转河北钢铁集团后,河北钢铁集团将间接持有本公司35.54%股权,为本公司实际控制人。我公司将密切关注该事项的进展情况,并按照《证券法》及相关规定,依法做好信息披露工作。

特此公告

河北宣化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一年五月二十四日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