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筑养路机械 > 摊铺机 > 施工案例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国内最先进摊铺机服务津滨高速道路收尾工程

2011/05/24 09:01来源:新报

日前,津滨高速道路收尾工程开始。收尾包括表面层铺筑、临时收费站站区广场路基施工、各站点绿化以及旧桥拆除等。其中,路面施工将采用国内最先进的全幅摊铺机。预计全部工程将于7月初结束。

津滨高速的南侧道路已全部封闭,施工单位正抓紧进行全线高程测量、现场清整及因前期沉降不均而造成的个别点位病害处理等工作。因建设临时收费站而未能进行的站区广场路基施工已全面展开,表面层沥青混凝土试验段铺筑、津北二桥拆除等工作也在同时进行。预计,南侧全线表面层施工及标线施划将于6月上旬完成,届时将利用南侧道路实施“潮汐式”通行,北侧道路全线封闭进行表面层施工。

为确保工期计划落实及工程安全优质高效实施,项目建设单位对主要原材料进行多方比选、集中统一采购,组织施工单位积极进行物资准备、做好机械调配,多次组织关键技术和施工控制培训交底。为了有效预防表面层摊铺后横向、竖向、纵向、片状、温度离析等问题,施工方在表面层沥青混凝土摊铺中采用了国内最先进的大宽度、高平整度、高密实度的全幅摊铺机。

此外,在进行路面摊铺的同时,津北二桥拆除工作也在抓紧进行,计划5月底完成。天津站、西区站、滨海站等节点绿化工程及沿线绿化提升正进行种植土回填和苗木种植施工。全线工程预计7月初全部结束,届时津滨高速将双向正式通车。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