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工业车辆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宇通重工搬迁项目将开工 建成后年产3万台

2011/05/20 09:56来源:中国工程机械商贸网

5月19上午,郑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白红战带领部分常委会组成人员到中牟县、经开区、物流园区,视察宇通公司重点项目进展情况,协调解决项目施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据中国工程机械商贸网记者了解,宇通重工整体搬迁项目计划今年7月开工,建设年产3万台(套)工程机械产品生产基地,该项目属《产业结构调整指导目录(2005本)》鼓励类第十二条 机械 第39点 大型工程施工机械及关键零部件开发及制造,符合目前国家产业政策及环保政策要求;另外,宇通公司的商务车及卡车项目也计划于今年7月开工建设,2012年建成年产两万辆轻型商用车,3万辆中重型卡车生产线,2015年扩产到10万辆生产线。

宇通重工是宇通集团的核心企业,是集科研开发、生产制造、销售服务为一体的中国大型军用、民用工程机械及环保、专用车等产品和服务的专业制造企业。宇通重工已经形成铲土运输机械、环保设备和环保工程、桩工机械、专用车、起重机械五个系列60多种产品,业务领域涵盖公路、铁路、水利、建筑、煤矿、石油、市政、环保等系统。2010年末“宇通重工”被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学术指导、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发展战略和区域经济研究部、产业经济研究部合作支持、中国经济时报社主办的“第二届中国经济前瞻论坛”组委会特别推荐并授予“十二·五值得期待的新锐企业”。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