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沃尔沃建筑设备获全国售后服务行业十佳单位

2011/05/10 09:12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2011年4月,沃尔沃建筑设备(中国)有限公司在中国商业联合会及中国保护消费者基金会共同主办的“第五届全国售后服务评价”活动中,首次获得建筑工程机械行业内的“全国售后服务行业十佳单位”荣誉称号。

“第五届全国售后服务评价”活动,由中国商业联合会及中国保护消费者基金会共同主办,以2006年国家商务部颁布的《商品售后服务评价体系》为评价依据,旨在推进全国企业售后服务内容的不断完善和服务质量的不断提高,进一步拉动内需、繁荣市场,以服务促消费,保持国民经济平稳增长。

参与此次全国售后服务评价的企业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生产、销售及服务型企业。 针对生产型企业商品售后服务评价体系,共设有8个单项的27项指标,通过服务文化、服务制度、服务体系、配送安装、维修服务、客户投诉、客户管理及服务改进八个方面进行打分评定。

沃尔沃为用户量体裁衣,提供内容灵活的服务解决方案。为此,沃尔沃制定了四种客户支持服务协议白色协议、蓝色协议、银色协议和金色协议,能够为用户的机器提供全面检查、保养和维修,减少机器的停机时间,使用户获得最大的利润率。同时,以提高用户满意度,提高机器运转率 (Machine availability)为目标,沃尔沃在全国设置246个服务网点,共有1600多名服务工程师,快捷高效地为用户提供优质的服务。此外,通过同高校合作,沃尔沃计划在全国建立5个人才培训基地,为沃尔沃代理商不断输送训练有素的服务人员。

沃尔沃建筑设备能荣获“全国销售服务行业十佳单位”称号无疑是对沃尔沃建筑设备售后服务的出色表现给予的肯定,客户支持部总经理顾韬表示:“能获得这个荣誉称号我们倍感欣慰,无论是产品、技术还是服务,最终的目的就是满足客户的需求,这是沃尔沃品牌使命所追求的。通过这次评比,我们也清晰地认识到,售后服务并非一朝一夕就可以完成的,它是一个持续改进、不断完善的过程。沃尔沃产品在中国市场占有率大幅提高,机器保有量激增的同时,售后服务工作对我们更为重要,我们将以此为契机,和经销商一起面向未来,向用户提供卓越的服务。”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