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展会 > CCEC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陕西发改委:抢抓十年黄金机遇期 建设新陕西(图)

2011/05/05 14:33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作者:杨明华

国家实施西部大开发战略以来,陕西的面貌发生了极大变化。特别是“十一五”时期,胡锦涛总书记先后四次视察陕西,为陕西定向导航,中央召开西部大开发工作会议,国务院颁发实施《全国主体功能区规划》和《关中—天水经济区发展规划》,全国实施“十二五”规划,为“十二五”期间乃至未来十年陕西加快发展提供了持久的动力支持和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

陕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张振红在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第二十六次年会暨2011年中国施工装备展览洽商会上,就十年来陕西实施大开发的辉煌成就、新十年陕西实施大开发的战略部署和“十二五”陕西实施大开发的行动纲领做了详细介绍。第一工程机械网记者做了独家报道。

陕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张振红

陕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张振红

建设绿色现代开放和谐奋进新陕西(视频)

中国施工装备展览洽商会专题

陕西实施大开发十年辉煌成就

西部大开发十年来,特别是“十一五”时期,是陕西经济增长最快、发展质量最好、城乡面貌变化最大、群众得到实惠最多的时期。

一、综合实力大幅提升

1、生产总值跃上万亿元台阶 人均生产总值超过4000美元

陕西2000年—2010年人均生产总值

2000-2010年人均生产总值

2、财政收入突破1800亿元

陕西2000年—2010年财政收入

2000-2010财政收入

3、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累计完成2.62万亿元 年均增长34.4%

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

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

综合实力大幅提升

综合实力大幅提升

2005-2010全国各省市GDP排名

2005-2010全国各省市GDP排名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