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代理分会官网 > 代理商新闻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2011年京城重工代理商工作会议隆重召开(图)

2011/04/25 11:43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2011年2月26日,北京京城重工机械有限责任公司2011年代理商工作会议在广西大厦隆重召开。京城重工董事长苏杰、总经理袁晓峰、副总经理陈河、副总经理梁延俊等公司领导与全国24家代理商齐聚一堂,共享主题 “携手超越,共创辉煌”年度盛典。

北京京城重工机械有限责任公司2011年代理商工作会议参会人员合影

北京京城重工机械有限责任公司2011年代理商工作会议参会人员合影

上午9:00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京城重工2011年代理商工作会议正式开始。首先,董事长苏杰代表公司致欢迎词,随后副总经理梁延俊作2011年营销工作报告、市场部部长于福荣作2011年市场报告、售后服务部部长常胜作2011年服务工作报告、副总经理陈河阐述京城重工“十二五”发展战略,北京益龙腾经贸有限公司总经理赵益民和天津浩畅商贸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臧晶代表代理商发言,最后总经理袁晓峰作总结陈述。会议期间,京城重工向全国24家代理商颁发代理授权牌,并签订销售框架协议,晚宴上对优秀代理商和销售明星进行了颁奖,将会议推向高潮。

此次会议京城重工与代理商达成一致意见,对未来发展充满了信心,冀望携手超越,共创辉煌,整个会议在一片欢庆、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