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起重机械 > 高空作业设备 > 产品导购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京城重工高空作业平台大大提高工作效率

2010/12/30 20:19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北京京城重工机械有限责任公司是北京京城机电控股有限责任公司旗下的专业化的工程机械设备制造与服务供应商,是集工程机械产品开发、制造、销售为一体的法人实体,同时还拥有多家工程机械企业的股权。

京城重工的主导产品包括汽车起重机底盘、轮胎起重机和其它起重机产品、高空作业设备、专用汽车等产品系列,具有先进的水平和自己的特色,受到市场的认可和好评。

GTJZ系列自行剪叉式高空作业平台,它具有自动行走的功能,能够在不同工作状态下,快速、慢速行走,只需一个人在空中便可操作机器连续完成上下、前进、后退、转向等动作,较传统的液压平台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减少操作人员数量及劳动强度。特别适用于机场候机楼、车站、码头、商场、体育场馆、小区物业、厂矿车间等较大范围的高空连续作业。

京城重工GTJZ0608A/GTJZ0808A 窄型高空作业平台

产品信息 特点 配置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