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展会 > Conexpo-Con/Agg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我国装备制造业巨头叩开美国市场大门(图)

2011/04/07 11:37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山推SD10YE推土机参加拉斯维加斯展

在近期开幕的全球最大规模装备制造业展会之一美国拉斯维加斯工程机械展览中,我国著名国有装备制造业企业高调参加此次展会。以山推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为首的多家企业携其多台最新技术设备亮相。新展出的设备推土机SD10YE已经全面达到甚至超过美国行业制造标准以及环保标准。美国行业标准和环保标准远远高于中国相关标准,一直以来都是中国装备制造业难以翻越的一道大山。我国装备制造业此次展示“中国形象”的同时,也标志我国新一代工程推土机正式叩开美国市场大门。

山推股份公司总经理王飞说:“在过去的10年间,山推公司已经以完全独立知识产权的产品分别销往世界120余个国家。根据美国制造商协会统计,我们的推土机产品更稳居世界销量前三位。2010年,山推更上台阶,销售收入突破了130亿元大关。”“中国制造”以往经常被世界误读为中低档产品的代名词。而标志着一个国家基础工业能力的装备制造业率先以创新开拓的精神,打开了我国通向全方位制造业强国的大门。

山推SD10YE推土机参加拉斯维加斯展

山推SD10YE推土机参加拉斯维加斯展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