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挖掘机械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大踏步迈进 中国重汽海斗工程机械事业部成立

2011/04/01 10:24来源:济南时报

日前,重汽集团在青岛成立了海斗工程机械事业部,以此大步迈进工程机械行业。

据了解,海斗工程机械事业部是在已组建一年多的重汽集团专用汽车公司工程机械事业部的基础上设立的。据悉,从2009年至2010年,该事业部先后开发了四种型号的工程机械。研发速度在国内工程机械行业中史无前例。前不久,其新开发的样机HW240型挖掘机经过超过1000多小时的高负荷工况实验,部分参数已达行业领先水平。这为海斗工程机械事业部的成立奠定了基础。

据悉,重汽之所以新成立海斗工程机械事业部,是希望迅速做大工程机械行业,实现3年1万台、5年3万台的目标。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